爱写,任性。

不好意思,这个称呼这不是我发明的,要不然这样好不好,你去跟周锐沟通一下让他发个道歉声明,以后在所有场合都禁止出现带女字旁的昵称以防止女化出现,或者让爱奇艺把那期节目下架,然后发个大字报,拒绝女化男艺人,当然,为了公平不双标,所有男性化昵称比如“爷”“大哥”“大佬”都不能用在女艺人身上,这样才公平嘛,你说对吧?

你看,我就是个无偿写rps文的,我能做的也就是跟着艺人走嘛,他们说私下用什么昵称,我就照着写嘛,人家也没说不让用,我想大家应该都知道爱豆的性别吧,而且像女孩一样漂亮的少年自古以来都是夸人的说法,长得丑的也跟女字沾不上边啊!

身为女孩,我觉得对我本命最大的赞美是突破性别的交界,将他归入我的性别阵营,我是个女孩,我超骄傲的,我爱豆才不是臭男人!

评论 ( 104 )
热度 ( 129 )

© 苗慈 | Powered by LOFTER